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

[教學][語法]blogger:階層式標籤

如果想令blogger的標籤有階層式縮放功能,例如:
可參考Gormit的方法:

Blogger 文章分類工具 (第二版)

Step 1:
打開版面配置,加入標籤這個小工具, 一定要設定為用按字母排序
顯示設定不重要等下一步的script只會以清單表現

Step 2:
選擇"修改HTML" 並鉤選"展開小裝置範本"
找到步驟一新加的小工具 找像下列的字串
 

Step 3:
將上述範圍內的內容改為:


Step 4:
使用 [分類1][分類2]標籤 的格式來定義標籤即可(例子如下)







然後大功告成!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我看了你的教學,增進不少知識
    現在我遇到一個困難,希望你可以指教我
    我的部落格是google 新版的blogger
    我想在首頁有文章分類,像您這樣有文章分類,
    不好意思拿您的做比喻:
    文章分類(V2)
    動畫(8)
    攝影(9)
    教學(1)
    旅行(10)
    畫畫(3)
    符號(1)
    節日(3)
    開箱(2)
    電影(1)
    食食食(19)

    雖然我在各個文章都設了標籤,但我首頁還是以年月份顯現,但我想要像您這樣在首頁就能看到清楚的文章分類
    請問要怎麼設定呢?我試了好久也上網看了好久,都沒得到答案
    希望格主可以多多指教,謝謝您!!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,

    謝謝您的貢獻,讓我獲益良多。
    可否請問一下要如何才可以修改標籤的字型大小呀~

    回覆刪除